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卫计局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6-29 19:25: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李明星 文/图)6月28日,区卫计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区妇幼和计划生育服务站、区疾控中心、开发区医院和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会同驻村蹲点干部到罗星街道上岐村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活动慰问了6户困难党员、群众家庭并送上3000元慰问金,通过与他们促膝谈心,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两学一做”系列活动,总支领导与上岐村及驻村蹲点干部对近期具体帮扶工作进行讨论,包括:提升改善上岐村卫生所软硬件设施,做好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上门义诊、送药活动;参加村“清洁家园”活动,赠送垃圾桶等清洁工具;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多的特点,设置计生用品发放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