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教育基地在船政文化博物馆挂牌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09:05:5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6月29日上午,福州空军某部队“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教育基地在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挂牌。

  在挂牌仪式上,船政文化博物馆馆长吴登峰和空军某部队副政委分别致辞。吴登峰表示,近百年前,中国第一所培养航空、潜艇专业人才的飞潜学校在马尾诞生,第一家水上飞机在马尾起飞,马尾是中国航空业的摇篮。今天“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教育基地在船政文化博物馆挂牌,充分利用了船政文化博物馆教育资源,发挥博物馆教育职能的需要,也是领悟和传承爱国图强的船政精神,成就强军梦想,实现自我教育,促进全面发展的需要。

  据了解,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作为国家国防教育基地和东海舰队战斗英雄教育基地,历年来非常重视与驻地部队的文明共建。吴登峰告诉记者“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挂牌,能更进一步促进“军地共减轻、军民一家亲”的和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