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南兜村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7-01 22:30: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郑婷 见习记者 张薇)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7月1日上午,南兜村党支部与马尾边防派出所党支部及琅岐旅游度假区党支部在南兜村青少年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七一”党日活动。福州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吕英、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余广暖参加活动。

  活动由新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学习讨论、回顾琅岐游击队党支部革命历程及为陈可珠烈士献花等五部分组成。

  年逾八旬的唐方祥告诉记者,“我的堂哥唐方和是游击队队长,我和堂弟唐方浦都是党员。我们虽然老了,但还能在村里的食堂和老人会帮帮忙,我感到很荣幸,我们唐家人都是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作为一名党员,我想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