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党支部到江涛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

http://www.mwnews.cn  2016-07-01 17:20: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为缅怀革命先烈,推动区民政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1日上午,区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琅岐镇江涛烈士陵园参观,进行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碑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始,面对党旗,局支部副书记叶剑平同志带领党员宣读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区民政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建设高素质党员队伍采取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全面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大家表示要学习江涛烈士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无私无畏、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