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教育系统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6-06-30 18:05: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6月29日上午,全区教育系统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了全区学校学生防溺水、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等工作。区教育局局长曹竑、副局长刘越出席。全区各中小学分管安全副校长和安全专干和幼教辅导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越副局长主持。

  会上,曹竑局长传达了市教育局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同时强调:一要针对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薄弱环节,要防患于未然,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二要切实落实安全稳定防范措施,将安全设施做到位,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三要做到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全力抓好做实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刘越副局长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学校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治理、安全条件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未保办结合目前各项工作要求,对第一季度学校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第二季度学校安全工作,尤其是防溺水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