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子:用志愿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阳光学院志愿者服务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7-02 09:18: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吴巧蓉 通讯员 胡福先 文/图) 7月1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纪念建党95周年诗歌朗诵比赛在马江剧院隆重举行,来自阳光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大赛志愿服务。

  当天下午,在马江剧院,志愿者精神饱满地融入到现场筹备、引导和礼仪接待中去,细心的引导、详细的介绍、谦恭的微笑,为这夏日的炎热带来一丝丝清凉,也为本次的比赛的顺利进行带来有力的保障。当志愿者代表被问道为何会参加本次比赛志愿服务工作时,志愿者代表笑着回答:“建党95周年是个伟大日子,作为一名学生,我也为党和祖国感到非常的骄傲!能参与到庆祝党的生日活动中,是我的荣幸,对我是一种激励,让我们坚定了更加努力为更好的明天奋斗的决心。”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发放节目单、水等,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志愿者在互相帮忙戴上志愿绶带,以最饱满精神参与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