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司法局到我区开展社区矫正执法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7-26 15:43: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兰卡)近日,福州市司法局李振霞主任一行人到我区开展社区矫正执法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考察了区司法局和马尾、亭江司法所的工作台账,抽查了部分在矫服刑人员的档案,此外,还对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的日常监控定位抽查情况进行查看。

  检查组对我区社区矫正工作表示满意,指出我区社区矫正工作台账档案规范,执法工作严谨有序,工作中亮点突出,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希望通过这次检查,积极总结不足,及时整改,进一步推进社区矫正规范化、制度化,促进社区矫正工作全面发展。

  随后,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到阳光学院组织开展社区矫正业务知识考试,由市司法局工作人员监考,按照公务员考试流程和要求,用执法记录仪记录考试过程,严格执行考场纪律,保证考试成绩真实有效,确保成绩能真实反映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以便下一步有针对性地补缺补漏,不断提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规范执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