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荣公司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6-07-25 09:53: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林颖、通讯员 陈伟)7月23日,福建华荣海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区社科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区委业余讲师团成员邓英三为公司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这堂党课上,邓英三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规,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邓英三同志对新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最后与会党员还就“两学一做”一些问题向他现场提问,邓英三同志一一即兴做了精彩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