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以色列创新科技、商务、旅游交流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7-23 17:02: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李硕 文/图)为促进项目合作,搭建对接平台,7月22日,“福州-以色列创新科技、商务、旅游交流会”在福建挪绅莱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此次活动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和市侨联主办,有20多名中以两国企业家出席。

  国土面积仅2.5万多平方公里的以色列,人口仅有全球总人口的0.2%,却出了16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占诺贝尔奖总数的20%。而科技对GDP的贡献率高达90%以上,在纳斯达克上市的数目,超过欧洲所有公司的总和,这些企业尖端的技术对于闽商来说,颇具吸引力。交流会上,医疗、航空、旅游、珠宝等行业的6家以色列企业代表与闽企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

  死海、耶路撒冷、凯撒利亚海港……这些著名的以色列景点,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既陌生又熟悉,因为电影中常出现,可由于福建尚无旅行社与以色列的地接社对接,福建人想要亲身感受这些景点,得到北上广等地才能报团出行。这种周转出行的方式有望改变。日前,三明侨报社与以色列耶尔探险旅行社成功对接,这意味着,不久后,市民或可在省内参团赴以色列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