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暑期夏令营公益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7-23 22:34: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7月23日下午,以“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暑期夏令营公益活动在水岸君山售楼处举行。本次活动由区团委、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区的70余名家长及小朋友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阵阵的欢呼声,活动在舞蹈《爵士女孩》中拉开帷幕。在接下来的踩气球、抢凳子及家长们共同参与的撕名牌游戏中,小朋友们积极举手,踊跃参与。加油声、欢呼声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

  “小孩子参加这种公益性活动,让孩子们体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我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还会带着孩子参与。”学生家长林艳激动的对记者说。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邓军告诉记者:“这次我们举办的是面向全区的公益性的活动,放假了孩子们都是在补习功课,我认为让孩子们多运动活动筋骨让他们放松开心也同样重要,我们以后还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