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剪窗花 送军营

http://www.mwnews.cn  2016-07-27 09:22: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黄诗祺 文/图)7月26日上午,住在琅岐的小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纪念八一建军节的窗花来到琅岐边防派出所,和一起帮助他的边防官兵大哥哥大姐姐们一道,将剪纸贴在部队警务室的窗户上。

  小陈因家庭原因一度成为问题少年,不但不爱学习,还成为惹事生非的孩子王。在派出所官兵的帮助下,小陈不但走上正轨成为好学生,今年还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区内的一所重点高中。在得到通知的第一时间,他便把这个喜讯,告诉了热心帮助他的琅岐边防派出所的大哥哥大姐姐们

  马尾区公安边防大队一直以服务群众、服务侨乡发展为理念,除了为困难群众、失学少年提供热心帮助外,还结合琅岐自贸区和琅岐国际旅游岛服务建设,着力构建旅游警务、侨乡警务、自贸区警务、高校警务等四大警务模式,全面维护琅岐岛的社会治安稳定。同时,建立警企合作机制,全力支持琅岐经济发展,受到辖区群众和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