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工商网监”电子标识贴标完成率超100%

http://www.mwnews.cn  2016-07-27 09:25: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7月27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获悉,根据辖区网络市场业态及贴标亮标实际情况,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网络经营主体电子标识发放工作,累计发放电子标识153个,电子标识完成率达到107.75%,位居全市前列。

  活动开展过程中,全面开展网络经营主体清理核查工作,目前删除及淘汰失效网站主体数据累计225条。同时,业务工作人员通过微信、QQ成立了工作讨论组,实时交流工作业务问题,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有效提升电子标识审核效率;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平台网站主体进行摸排梳理、走访指导,督促辖区经营主体主动领标、自觉亮标,目前,我区网络经营主体数142户,140户主体已经完成贴标工作,2户主体也处于线下审核阶段,专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