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新增4家企业入围福州市今年第一批工业产品推荐使用目录

http://www.mwnews.cn  2016-07-28 09:41: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今年第一批福州市名优产品名单和福州市工业产品推荐使用目录,我区包括福州永胜达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三鑫隆铸业有限公司和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产品入围今年第一批福州市工业产品推荐使用目录。

  入围企业涉及检查井盖、智能井盖、LED照明灯具和高效电机等多类产品。以此同时,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三鑫隆铸业有限公司和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产品入围福州市名优产品名单。

  至此,我区已有22家企业的65种产品入围福州市工业产品推荐使用目录,其中有15家企业的33种产品入围福州市名优产品名单,入围数量居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