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教育局接受上半年安全考核

http://www.mwnews.cn  2016-08-02 15:33: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7月28日上午,区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组到区教育局考核2016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考核组一行根据区政府2016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的督查要求,听取了教育局关于2016年度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的主要内容和日常安全管理情况,实地查阅了相关台账,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评定;深入师大二附小、亭江第二中心小学等学校,实地走访核查了解学校安全工作在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和安全整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区教育局安全生产责任制目标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三年行动工作,创新安全工作思路和举措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