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挂牌

http://www.mwnews.cn  2016-08-02 11:59: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岳一鸣)7月29日下午,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正式挂牌,这标志罗星街道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站资源整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据了解,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站将承担辖区居民的医疗保健和公共卫生服务,提供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等服务。

  罗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站进一步优化了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强了妇幼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工作,强化了生命健康全过程管理,提高了出生人口素质和妇女儿童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