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自贸动态 >> 正文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获福建侨办授牌

http://www.mwnews.cn  2016-08-02 09:04:30   来源:海外网    【字号

 U634P894T5D96693F42DT20160726143140.jpg

8月1日电 据日本财经周刊报道,7月25日上午,福建省侨务办公室主任杨辉率侨务访问团到访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向该会授牌“海外招才引智点”,这标志着福建省侨办海外招才引智点正式落地日本。

    会上,杨辉向前来参会的16家在日华侨华人团体的侨领以及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代表重点介绍了福建省的经济和生态发展状况及六大政策优势,包括平潭综合试验区、福建自贸区、生态文明示范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州新区、福州厦门泉州创新示范区等发展重心。

    杨辉强调,福建是一片发展的热土,欢迎以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为代表的在日兄弟侨团向福建省推介海外人才,希望吸引更多才俊到福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