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宣布命令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8-01 18:15: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刘礼峰 )8月1日下午,我区召开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宣布命令大会,区领导赵学峰、游昕、张发春出席会议,区国动委成员单位主要领导,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全体专武干部及部分民兵营(连)长约6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区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学峰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责任,提高党管武装整体水平;要积极主动作为,营造关心支持党管武装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上,区委副书记游昕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区领导给新任基层武装部教导员颁发了任命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