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保护女神”青年定向镭战趣味赛圆满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16-08-06 16:11: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见习记者 林沁馨 文/图)8月6日上午,由共青团马尾区委员会、福州市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首届“保护女神”青年定向镭战趣味赛总决赛于水岸君山激烈开赛。

  此次决赛,共20支队伍参赛。现场热闹非凡,团队间你争我赶、斗智斗勇,上演一幕幕“保卫女神争夺战”。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支队伍获得名次,朝日环保的“南海战队”更是以665分成绩的勇夺桂冠,远超第二名100分。问及决胜秘诀时,他们激动地说:“分工合作是关键,我们4个人掩护女神打卡,一个人专注狙击。打了28个点(共30个积分点)。这次能够获得冠军也是大家的共同努力的结果。”

  区团委书记陈艺森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团结青年人,通过青年竞技赛的方式促进青年间沟通交流。这次活动共有600多人参加,希望可以达到宣传国防教育的目的,提醒青年们要有时刻准备战斗的警觉。此外,里约奥运会开幕,共青团走进青年,凝聚青年力量,为中国奥运健儿摇旗助威。

  附,获奖名单

  队伍名称 用时 总分
一等奖(1名) 南海战队 1:45'44'' 665
二等奖(2名) 怪怪家族 1:45'35'' 565
  年轻人不要打架 1:29'26'' 505
三等奖(3名) 颜风暴 1:33'14'' 486
  伏击队 1:46'06'' 468
  海峡突击队 1:42'12''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