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交警大队评为2016年季度区“标兵窗口”;

http://www.mwnews.cn  2016-08-22 14:59: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8月22日,记者从马尾区交警大队获悉,2016年上半年交警大队窗口连续两次被评为2016年季度“标兵窗口”;民警颜芳、林涛,文职人员龚海岳被评为“月服务标兵”。

  据了解,2016年,交警大队通过“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不断强化民警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交警大队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团队立足于过硬的业务水平,通过提升管理水平,有效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坚持马上就办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

  该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交警大队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团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热情的服务、更加过硬的业务水平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