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计生协会举行金秋助学发放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8-23 08:52: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君萍)8月22日上午,马尾区计生协会举行2016年“生育关怀——金秋助学”亭江专场发放仪式。此次我区共资助11名亭江学子,发放助学金2.7万元。区领导赵洵、林桂英出席仪式,并祝贺考上高等院校的学子,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新的征途上有新的突破。

  据了解,今年我区计生协会“金秋助学专项帮扶计划”的帮扶对象为:秋季考取本科或专科高等院校的农村一女、二女计生户大学生、城乡计生低保户独生子女、低保边缘困难户的独生子女。截至目前我区共有36名对象符合帮扶受助条件,共计发放助学金9万元。(其中琅岐镇3.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