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华映显示荣获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

http://www.mwnews.cn  2016-08-23 15:52: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23日,记者从经信局获悉,为了打造新环境下新型生产能力,华映显示导入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进行了MES系统优化及设备自动化流程改造,同时在公司内部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经过多次内审和整改,华映显示于今年7月22日通过工信部审核,获得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华映显示本次贯标成功提高了企业自身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解决方案的地位,在凝聚各方共识以及更有效率地产出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上,得到了更强的执行力,增加了企业各级部门对信息化运作的重视程度,对企业自身的发展有着重大的推动作用。目前,华映集团正在着手在其旗下企业华映光电、华映视讯以及科立视材料推广两化融合贯标管理体系。

  华映集团作为我区电子信息龙头企业,其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经验将对我区电子信息产业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能有效提升我区电子信息产业的信息化生产管理水平,促进我区电子信息产业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提高企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