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http://www.mwnews.cn  2016-09-01 18:05: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丹)8月25日下午,马尾区司法局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增燮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增燮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结合第二专题学习会的主题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坚守纪律底线,首先还是要抓学习,应认真学习《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党员一定要在心中树立思想监督的屏障,不越雷池一步要成为永远信条,除模范遵守纪律外,还要吸取法律、道德、精神文明等营养,进一步丰富内心世界,提升思想境界,才能更好的培养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