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船政文化旅游区等入围“清新福建·倾心600”候选名单

http://www.mwnews.cn  2016-09-06 11:05: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见习记者 张薇)7月以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火热进行,将评选出最能代表福建旅游的100个旅游景点、100种旅游商品、100道旅游美食、100个旅游设施基地、100名历史人物和100家旅游企业。8月19日,经福建省旅游局组织相关单位及专家研究确定,1200个候选名单从六大类共3245个候选对象中脱颖而出。我区中国船政文化旅游区、福州马尾罗星塔、船政景区书签、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分别入围旅游景点、旅游商品、旅游设施基础项目。另外,船政名人严复、沈葆桢入围历史人物项目。

  目前,“清新福建·倾心600”评选活动进入大众投票阶段,分三批进行。旅游景点、旅游商品项目投票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8日,旅游设施基地、旅游美食项目投票时间为9月13日至9月27日,特色旅游企业、历史名人项目投票时间为10月12日至10月26日。市民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投票:清新福建多语种门户网站、笨游APP、“福建旅游”官方微信号、“@福建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号等。在大众投票阶段过后,11月1日至11月15日,省旅游局将组成专家评审小组进行投票评选,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确定“清新福建·倾心600”名单。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自7月12日起将持续至12月31日。此外,为更加充分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福建省旅游局特别准备了10万元重奖投票环节,每位获得奖励的参与投票者都将获得价值100-200元不等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