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管理局开展“微心愿·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06 17:41: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叶佳琪)9月5日上午,马尾区市容局纪检组长陈翔、副局长关宏伟同志组织党员代表到儒江村开展“微心愿·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为了开展好此次活动,总支部提前到儒江村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诉求,认领微心愿6个,同时发动局机关支部和马尾大队支部党员捐款,购买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帮助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

  活动中,纪检组长、副局长与儒江村干部、党员代表们以及儒江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座谈,认真聆听了儒江村干部的发言,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局领导指出,开展“微心愿·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了解民情民意、收集意见建议、帮助解决困难的一次良好契机。局领导还与村干部探讨了关于市文明示范村创建工作的内容和方法,表示将全力支持儒江村做好相关迎检工作,并增设环卫垃圾箱,提高环卫力量投入,使儒江村以焕然一新的村容村貌迎接市文明村考评。

  座谈后,局领导走访了6户困难户,实地了解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关心老人的身体、孩子的学习、病患群众的医疗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向他们送去了“微心愿”物品。受惠的困难群众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表达了他们对我局党总支关怀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