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慈善总会举行创维集团-马尾扶贫济困家电捐赠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6-09-08 15:52: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江超云 见习记者 张薇 文/图)9月8日上午,创维集团2016年马尾扶贫济困家电捐赠仪式在区慈善总会举行。此次捐赠活动创维集团向马尾捐赠了10台全自动洗衣机和价值300万元的惠民补贴折6000份,每份面值500元。受捐对象均为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以及受灾群体。

  作为今天洗衣机捐助对象之一的任燕云向记者介绍,她来自琅岐镇的低保户家庭,自身患有残疾。除了获捐一台洗衣机,拿到面值500元的惠民补贴折的她表示,“我打算买一台电视,不用很大。很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慈善总会的关心和支持。”

  创维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捐赠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惠民工程。仅仅捐助洗衣机受惠覆盖面比较小,通过惠民补贴折的方式可以扩大受益群体。这次补贴的家电价格比市场价低很多,并且同样享受全国联保。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活动能够提高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

  据悉,9月17日受捐对象可凭借惠民补贴折在海上明珠大酒店现场选购家电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