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国防教育授课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6-09-10 13:49: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刘礼锋 文/图)9月8日上午,马尾区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共建巩固国防”为主题地国防教育授课比赛。此次共有7名选手参赛,分别来自辖区高校的老师、小学的老师、各镇(街)工作人员及民兵营长。评委由人武部、党校、教育局和各镇街人员组成。

  比赛中,参赛选手经过充分准备,授课激烈而精彩,最终马尾镇旺岐社区民兵营长邵旻翔以《高举前辈旗帜,传承长征精神》课题获得第三名,罗星中小学老师庄小燕以《弘扬长征魂,共筑国防梦》课题获得第二名,马尾实验小学黄美丽老师以《长征精神代代传》荣获国防教育授课比赛第一名。评委为参赛选手颁发了国防教育讲师的聘书及纪念品,为获得前三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