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139名环卫工人领节前月饼

http://www.mwnews.cn  2016-09-12 21:09: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郑婷 江超云文/图)9月12日上午,区东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的管理员们在快安片各街道,为139名环卫工人送去中秋祝福,发放香甜的月饼,让他们提前品尝到中秋美食。

  现场,环卫工人们开心地提着有洗沙、五仁、火腿等多种口味的月饼喜笑颜开。区东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敏对记者说:“环卫工人们每天辛苦地清扫、保洁着城市街道,非常辛苦,他们却毫无怨言,八月十五快到了,我们想通过这小小的月饼表达对他们的感谢。”

  “现在社会对我们环卫工越来越关爱,我们环卫工也不再受歧视,大家经常给我们送来温暖,礼物虽小,却体现了对我们的关心,我们都非常感动。”在儒江路清扫的环卫工唐思兵激动地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