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到海峡颐乐园开展中秋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6-09-13 15:39:4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9月13日上午,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卧龙山的海峡颐乐园,给那里的五保户老人和城市三无人员送去中秋节的慰问。

  为了让老人们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提前购买了水果、牛奶、蛋糕和月饼等物品,当一袋袋的中秋礼品送到老人手中时,老人喜笑颜开,连声道谢。据悉,当天民政局共向25位老人送去价值3500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2014年马尾区委、区政府启动政府购买文澳老年公寓服务,集中供养全区26名五保户和城市“三无”人员。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介绍:“马尾区委、区政府一年投入115万元用于供养这些老人,每年中秋、春节等节日,我们都会到海峡颐乐园文澳老年公寓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温暖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