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重点项目百日攻坚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13 13:55: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林沁馨 文/图)9月13日上午,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我区重点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市人大副主任陈建平,区领导沈甦、吴强、王峪、江典顺、张发春、黄少杰,市人大代表团(马尾团),区人大代表(亭江镇代表团)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市、区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白眉泄洪渠拓宽、汉吉斯冷链枢纽暨跨境电商、亭江防洪防潮工程、亭江104国道连江到晋安段改线工程(含东部快速通道一期)、亭江七号渠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区人大代表就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沈甦表示,目前百日攻坚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