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干部一线抗击“鲇鱼”台风

http://www.mwnews.cn  2016-09-28 14:38: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林剑 文/图)今年第17号台风“鲇鱼”冲击马尾区,带来100毫米以上强降水,区、镇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疏散民众至安全地带。

  9月27日晚,白眉、东盛、闽安等村落相继出现停电情况,村两委干部采取敲铜锣、手摇警报器等的方式通知村民进行转移,部分居民留宿闽安村委会。

  9月28日7时,为确保村民不回流返家抢救财物,包村工作队与村两委配合,三人一组对地质灾害点进行多次巡查,昨夜留宿在闽安村委会的部分村民想要回家查看情况,均被林铎书记劝说着留了下来。面对台风带来的灾害,林姓村民表示“看到家园受灾,心情很沉重,但村镇领导的关心让我又觉得心中很暖。”

  截止27日18时,亭江镇共转移1293人,其中闽亭渔船50艘,闽安易涝点1楼转2楼478人,低洼地带群众590人(含9个地质灾害点36人),住危房处28人,住易滑坡地带群众81人。目前,无人员伤亡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