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到一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6-09-28 13:51: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文/图)9月28日,区委书记赵学峰,管委会主任、代区长陈曾勇分别带队察看我区易涝易灾点,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区领导游昕、黄宇清参加。

  在得知罗建村易出现滑坡险情后,赵学峰迅速带领罗星街道相关负责人前往察看,并现场指导社区工作人员、段警劝离周边住户13人。他强调,要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的位置,对可能危及人员安全的所有隐患和危险地带,要全面做好疏散准备,并妥善做好群众安置工作;要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和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曾勇一行实地察看我区部分积水较严重路段,并先后前往快安、兴安等排涝站指导工作,陈曾勇要求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开展排水工作,争取在第一时间打通交通节点,确保城市交通的顺畅;水利、农林水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实地巡查,时刻留意易涝易灾点及河水水位变化情况,做好各项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