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魁岐互通路段积水,马尾交警及时疏导

http://www.mwnews.cn  2016-09-28 11:32: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王彦 文/图)受台风“鲇鱼”影响,给我区带来大量雨水。9月28日早上8点左右,马尾连接福州母城主干道魁岐互通路段出现积水问题,马尾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派出警力在现场指挥,管制交通,只允许福州往马尾方向单向通行。

  上午8点半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时积水的最高水位可达到成人小腿位置,因积水没过汽车排气孔,一辆通行的宝马车熄火在转弯路段,只能等待救援拖车。现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戈向记者介绍:“因魁岐大桥西往东方向积水,我们接到消息后就对魁岐互通路口往福州方向进行交通管制。福州往马尾方向的车辆单向通行,通过江滨路往福州的车辆则是往三环方向疏导。”

  目前,经过近3个小时的现场排水,在10点半左右魁岐大桥交通已恢复双向通行。交警提醒驾驶员,目前路面仍有积水,从福州往马尾方向的车辆经过魁岐大桥附近要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