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闽江大桥晚十点已封桥

http://www.mwnews.cn  2016-09-27 23:39: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锦 文/图)9月27日晚10点15分,受到强台风“鲇鱼”的影响,琅岐闽江大桥采取封桥措施,目前桥面最大风力监测为11级。

  据了解,《福州市琅岐闽江大桥突发事件应急救援预案》有关规定,台风期间,当沿海或者陆地平均风力达10级以上、阵风达12级以上并可能持续的情况下,琅岐闽江大桥应予以封闭。记者了解到,目前,琅岐路桥公司已经针对台风“鲶鱼”做好了相应准备,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大桥的各个路口已经立有告示牌,通知过往车辆拟封桥的消息;另外,我们也临时拆除了桥上的高杆灯,以避免灯具掉落砸到来往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