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风雨台风夜,电力人员抢修忙

http://www.mwnews.cn  2016-09-27 22:30: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电力人员抢修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张薇 记者 江超云)9月27日夜晚,虽然对“鲇鱼”台风的威力早有所知,但家住上德的江小姐一家还是吓了一跳,晚7点许,家里停电了。望着窗外瓢泼的大雨,耳边是呼啸的风声,江小姐猜想“台风天不会有人来修了。”黑漆漆的室内,江小姐不知何时才能恢复供电。下德村的吴小姐一家同样遭遇了停电。少不知事的女儿乐了,围着蜡烛玩起了手影。吴小姐陪在女儿身边心里却有些着急。

  时间一分一秒地度过,大约一小时后,“八点十分来的电,”吴小姐向记者回忆道,“台风天,抢修速度还挺快的。”江小姐则告诉记者“从停电一个小时到十分钟到一秒的过程,突然体会到了电力公司台风值班的艰辛,很感谢他们。”

  据了解,截至27日晚10点,马尾区共停电6条线路,目前2条线路已全部恢复,4条线路主干线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