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台风夜老人骑摩托摔倒 交警忙救助

http://www.mwnews.cn  2016-09-28 10:07:5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平安短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文)9月28日凌晨1点,风雨大作,马尾交警大队(亭江中队)林树春和林小宾2人为防抗台风“鲇鱼”在104国道亭江南般路段紧张地巡查着。加油站附近,他们发现一位老人倒在地上,双手扶着摩托车。是发生事故了吗?两位警官忙上前查看。所幸老人并未受伤,交警将他带回了亭江派出所并通知其子女到办公室接老人,上午8点半,老人的家人发来了老人平安到家的短信。

  经过了解,这位老人姓林,今年72岁,家住福州鳌峰,昨晚从连江一路开摩托车赶回福州。原以为“鲇鱼”台风不会在福州登陆,没想到路上风大雨大,老人骑到半路也没了力气,摔倒了。亭江中队发现老人摔倒后,搀扶着老人来到了亭江派出所并联系他的儿子。家住福州的儿子得知情况后连忙从福州开车接老人回家,但因高速和国道积水堵车又封锁了,无法赶到。两位交警将老人安顿在派出所后又急忙外出继续防汛防台。

  上午8:38,林警官收到了来自老人家人的短信,老人已经平安到家。两位交警悬了整夜的心终于落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