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鲇鱼”吹翻青洲大桥集装箱货车 消防官兵强风中救人

http://www.mwnews.cn  2016-09-28 00:2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绿荣 刘万林 )9月27日晚11时16分,受台风“鲇鱼”强风影响,福州市马尾区青洲大桥桥上(福清往宁德方向),一辆集装箱货车被吹翻在桥面上,一名货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接警后,马尾区罗星消防中队的7名官兵顶着强风赶到现场救援。

  强风裹挟着暴雨,单人根本无法站稳,消防官兵只能利用绳索相互串联绑定,顶着风雨逐步靠近被困司机所在位置。28日零时05分,消防官兵在将驾驶室的挡风玻璃敲碎后,司机被成功地转移到安全地带。经初步检查,司机无大碍。据了解,目前交警部门正在疏导桥面上侧翻货车后方的40多辆车到安全地带躲避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