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经信委来我区开展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现场核查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10:11: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9月21日,市经信委一行对我区今年新申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定的慧瀚微电子、星云电子和正太纺织等3家企业进行现场核查。

  据悉,慧瀚微主要研发汽车黑匣子(TB-BOX),是我省唯一一家车联网控制系统研发的企业,研发队伍强大,创新能力强。 星云电子是我区高成长企业,最近三年,年产值年年翻番,企业研发队伍强大,技术水平高,是目前我国锂离子电池生产线设计及设备供应商的龙头。正泰纺织作为传统纺织企业,其研发团队也有近40人,主要结合市场需求,研发新胡纺织品种,主攻棉麻、亚麻等纺织物,促进产品的升级换代。

  目前我区已有市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38个、工业设计中心1个,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为促进企业的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经济新动力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智力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