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为辖区企业进行标准化知识培训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17:02: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推进马尾区标准化发展战略实施,引导企业建立和完善标准体系,提升标准化工作水平,日前,马尾区市场监管局“每周一课”邀请福建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研究所王彬彬所长及王海赢高级工程师为福建省大地管桩、福建星云电子、福州三鑫隆铸业等辖区36名企业标准化从业人员及20余名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监管人员进行标准化知识培训。

  培训中,两位导师就马尾区标准战略、标准化法律法规、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编写、标准化工作实践及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讲解、指导及答疑,使企业对国家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环境中标准化的重要作用有了进一步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仔细斟酌讲师提出的各种意见,组织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再学习。马尾区市场监管局也将与辖区标准化企业保持长效的联络和工作机制,结合企业自身行业特点,将标准化战略指导服务精细化、工作重点化,助推马尾区产业转型升级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