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顺利完成全国赛事监厨保障任务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16:59: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2016年全国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于9月22日至25日在福建长乐成功举办,来自北京、上海、辽宁、浙江等全国各地的21支代表队运动员、裁判员食宿均安排在马尾。

  在全国赛艇锦标赛期间,马尾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组成监厨保障组,发扬“百日攻坚精神”对接待单位港城假日酒店和海上明珠酒店实施24小时严格监厨,对酒店蔬菜、甲醛、双氧水、瘦肉精等进行检测147批次,顺利完成赛事期间9000余人次的食品安全保障任务。据悉,这是继今年8月福建省皮划艇、赛艇锦标赛后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圆满完成的第二次水上运动竞赛餐饮保障任务,两次赛事期间均未发生食物中毒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