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6-09-29 16:5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9月29日,区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领导沈甦、赵洵、郑是平、王峪出席会议,区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成员、各镇街选举委员会及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安排;讨论研究了《关于马尾区区、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讨论研究《致选民的公开信(草案)》;讨论研究《区、镇两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方案(草案)》。

  就如何做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要积极履行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要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特别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学习、统筹兼顾,不折不扣按照市委和区委的要求做好人大的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把握好选区划分、选民登记、推荐和介绍代表候选人、选举等重点环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