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助力九三学社省委教师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9-30 13:13: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 9月25日,上午来自福州大学、师范大学、农林大学以及全省从事教育事业的九三学社省委社员们齐聚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舞狮队的精彩表演中,学院热情接待了来宾,欢迎会上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吴小颖对九三学社社员在科学研究方面的突出贡献、高校教师在社员中占比情况、九三吸引高素质人才新举措及发展前景等作了精彩发言,激励社员们努力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感谢学院对九三工作的大力支持。

  随后,自贸区管委会政策研究室主任黎发明主任作了题为《自贸区发展与探索》讲座,社员们参观了学院财经历史文化长廊、外语文化体验中心等,并赴马尾自贸区参观创意文化区“左营佐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