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鲇鱼走了,小区电梯却瘫痪了

http://www.mwnews.cn  2016-09-30 16:5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台风“鲇鱼”在马尾“捣乱”后,留下了一堆“烂摊子”就“甩尾走鱼”了。9月30日,据市民陈先生反映,由于受台风影响,罗建路新步行街商住楼小区1号楼的电梯损坏。距电梯损坏已有3天,但仍不见专人进行维修,已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这次这么大的台风没断水断电,就是这电梯坏了,我们家住高楼,上下班出行、买菜都不方便。”陈先生如是道。

  记者走访该小区1号楼时看见该楼电梯无指示灯,按电梯键也无任何反应。住在该楼的林小姐说到:“我现在也在找物业反映这个问题。电梯坏了两三天了,我住低楼还好,上下楼就当运动运动,住高楼的就不方便了,希望电梯问题能早点解决。”

  随后记者致电了罗星社区负责人,据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小区没有物业,是属于群众自发组建的管理会。电梯不是一般性的损坏,而是因为电梯常年缺乏保养、维修导致电梯老化。目前,我们已经积极引导业主向市里申请维修基金了,还希望业主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