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企业获得省中市级配套补助资金

我区企业获得省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市级配套补助资金

http://www.mwnews.cn  2016-10-13 12:1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10月13日,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根据福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5年和2016年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市级配套补助资金的通知》(榕财企(指)[2016]46号),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获得2015年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示范平台市级配套补助资金15万元、福州开发区富屯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福建省省级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市级配套补助资金15万元。

  据悉,该项资金鼓励和规范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健康有序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实现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加快我区转型升级,为我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