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图片 >> 正文

向人民汇报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向人民汇报——福建文艺志愿者惠民演出”在马尾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6-10-13 12:06: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0月12日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向人民汇报——福建文艺志愿者惠民演出”在马尾体育馆室外广场举行,受到市民欢迎。活动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东南卫视、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福州市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马尾区文化体育局、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市、区领导鄢萍、陈曾勇、游昕、刘晓东、江典顺、伍南腾、吴永润出席活动。

  活动在晚上7点30分准时开始,开场歌舞《百花盛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女生小组唱《十送红军》、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男生独唱《我要去延安》、舞蹈《水梨园》轮番上演,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演出过程中,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珊娜、省文联党组书记张作兴和省书协主席陈奋武代表活动主办方向马尾区赠送了陈奋武、余端照的书法作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长风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