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育建设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6-10-13 10:1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以来,我区教育建设项目不断推进,10月11日,区领导刘晓东、伍南腾连续召开多场专题会议研究教育建设项目问题,进一步推动教育建设项目再上新台阶。

  10月1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东在管委会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亭江片区教育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会上,刘晓东对开发区职专亭江校区前期工作呈现出准备充分、进展明显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在此基础上加快做好项目报批、土地征收等工作步伐,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尽快完成项目总平设计、特殊建筑物认定、确定招标代理机构及组织挂标、地面物征收补偿等工作,确保该项目按照“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实现今年底“进场填方”的目标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伍南腾出席,并就亭江中学二期项目用地问题以电话沟通的形式现场协调解决。

  同日,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伍南腾在管委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育项目建设有关问题。伍南腾要求,有关部门要主动与省农业厅做好沟通协调,加快推动我区学校项目前期土地报批、征收工作;要全力支持发展教育事业,及时解决罗星小学、罗星儿童学园项目用地及海屿小学重新立项等问题,做好马尾实验幼儿园校园环境改造提升工作;同时,根据实际需要,加快特殊教育发展,抓好做实我区特教学校建设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