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市运动会举重项目25日在马尾顺利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6-10-25 17:18: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张薇 郑婷 文/图)10月25日,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举重项目在马尾国家举重队训练基地顺利开赛。比赛将持续至27日,产生36枚金牌,来自我市各区县共计14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马尾代表队有51名。

  “站好!收好!往上!挺住!”场下的教练一边凝神注视着台上的选手,一边为选手呼叫着举重的节奏,同队的队员们则不遗余力地为比赛中的伙伴加油打气。参赛的选手们神情更为严肃,一系列的动作完成,一声长鸣后,场上响起了“成功”的提示,选手放下了杠铃,记者才从他们的脸上寻找到一丝笑容。

  11岁的周静怡是罗星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今天下午她参加了女子丙组32kg级的比赛,以总成绩63kg荣获该项目第一名。赛后,她告诉记者:“我练习举重已经两年了。这次比赛能拿冠军,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我的教练,这个第一名离不开他的帮助。”

  截至10月26日上午统计,我区代表队共获得11枚金牌、7枚银牌、7枚铜牌,共7人打破市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