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7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6-10-28 13:28:3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董鹏晖)近期,琅岐镇政府、城建办联合琅岐执法大队,出动60余名工作人员,对琅岐岛三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拆除。

  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对其下达了《停工通知书》,并责令其停工、恢复土地原貌,但户主仍然继续抢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清查、制止和强制拆除,在拉网或梳理过程中,拆除影响恶劣的违章建筑3处,面积共计700平方米。

  据悉,第一处位于新上岐管理区旁边,拆除地面刚浇灌水泥地基、钢筋约350平方米;第二处位于金砂552电台旁边,拆除陈某红砖墙体约200平方米;第三处位于凤窝老人会,拆除砖砌墙体约150平方米。同时,对违章建设的重灾区云龙沙洋新村进行了清查,发现1户建设高层、2户建设到3层,均予以制止,执法人员将继续跟踪,坚决遏制违法抢建势头。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着重关注上述违建区域,力争做到“发现一处现行违章,拆除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