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举办首届全员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16-11-10 11:2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抬“小猪”接力,两个同学抬一条杠,另外一名同学双手双脚悬挂在杠上,让两个同学抬着往前跑。

  取得好成绩,老师与同学一同欢呼。

  投球入框项目,孩子们纷纷捡起沙包投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郭颖 文/图)11月10日上午,马尾实验小学第20届校园体育节暨首届全员运动会在田径场上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孩子们有序地从起航门入场参加各项趣味比赛,抬小猪、运西瓜、车轮滚滚、跳花梯接力……一项项趣味赛在赛场上轮番上演。赛场上,孩子们相互协作、同场竞技,不时传出阵阵如银铃般清脆的笑声。来自五年级的张博斐同学兴奋地告诉记者:“好开心啊,这次比赛我期盼了好久,终于到了。下午的比赛,我一定跟同学们团结协作,取得好成绩!”

  马尾实验小学校长助理陈榕告诉记者:“此次全员运动会,全体学生每人至少参加2项比赛,是希望让孩子们参与其中,在运动中健康成长,感受到阳光体育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凸显了我们阳光实小、阳光体育、阳光少年的办学理念。”

  据悉,比赛为期2天,首日为12项趣味赛,次日为7项田径赛,共有6个年段、30个班级1600多名学生参加各项比赛,200余名教工及家长志愿者协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