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建海峡商务广场预计本月内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6-11-09 16:40: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文 陈晓静/图)11月9日,记者在区百日攻坚项目中建海峡商务广场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室外装修已于10月份完成,现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室外绿化及管网施工,预计将于本月内进行验收,提前一个月进入验收阶段。

  中建海峡商务广场项目总投资5.5亿,其中2016年计划投资0.9亿。该项目用地23.64亩,总建筑面积9.98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21.8m,包含2栋25层主楼、3层地下室和4层连体裙楼,主楼其中一幢为中建海峡公司自用办公楼,另一幢则将入驻各大建筑行业相关企业,今后,中建海峡商务广场将成为福州乃至全省的建筑行业办公交流中心。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项目房源已经全部售出,预计在2017年春节后入驻,建成后将会有约2000多人在此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