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亭江片百日攻坚项目建设

http://www.mwnews.cn  2016-11-08 23:57: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1月8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黄宇清带领区住建、规划、市政、农林水、园林等部门负责人,调研亭江片市政百日攻坚项目,区领导林海鹰、邓文飞、林桂英、郑水根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亭江十号路拓宽改造工程、亭江镇村居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亭江新街及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出口加工区区内道路改造工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宇清要求,各工程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明确并落实每个项目的时间节点;要科学合理组织调度,以强有力的责任落实、进度倒逼、督查问责等机制,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亭江镇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突破瓶颈,充分沟通,相互协作,及时协调解决突出的困难问题。